Glitter Text Generator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没理由

今天感到异常地高兴

原来把想说的全说出来真的有效耶。

感觉上心里所烦的事似乎抛到云霄外。哈哈~

不过这样可能会无意间伤害到对方。

如果真的 Hurt 到了,

那真的对不起哦~

因为我并不想再磨练我的忍耐力。=)

从另一个方面想想,

如果没把心里的话说出来或许会带来负面的影响。

所以还是先苦后甜吧~

我们就一起加油吧~=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