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到异常地高兴
原来把想说的全说出来真的有效耶。
感觉上心里所烦的事似乎抛到云霄外。哈哈~
不过这样可能会无意间伤害到对方。
如果真的 Hurt 到了,
那真的对不起哦~
因为我并不想再磨练我的忍耐力。=)
从另一个方面想想,
如果没把心里的话说出来或许会带来负面的影响。
所以还是先苦后甜吧~
我们就一起加油吧~=D
原来把想说的全说出来真的有效耶。
感觉上心里所烦的事似乎抛到云霄外。哈哈~
不过这样可能会无意间伤害到对方。
如果真的 Hurt 到了,
那真的对不起哦~
因为我并不想再磨练我的忍耐力。=)
从另一个方面想想,
如果没把心里的话说出来或许会带来负面的影响。
所以还是先苦后甜吧~
我们就一起加油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