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在的,在这2年的拉曼生活真的发生了不少事情
好的坏的通通都有
也让我见识了人的现实
所谓的利用,自私自利 真的很可怕
不过幸运的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这样
要离开那里其实我真的很不舍
‘那里’ 所指的是我的宿舍
不舍得那里的人
昨天(29/4/10) 回前跟每一个人道别时令我感触很多
真的要离开了
虽然以前大家心里都有不满对方
而且还会在背后投诉,说说是非
偶尔还会想2年快点过去就可以离开这是非地方
不过当真的要离开时还会不舍得
毕竟我们都是人嘛,投诉,讲讲是非都是正常人会做的事 =)
其实,我是有些话想要对我的室友们说
这2年来真的非常谢谢你们的照顾尤其是Hyppo
我相信大家都会认同Hyppo 就像我们的姐姐一样
有难时还会给意见,而且还很镇定(Hyppo must be very siok~haha)
那天你帮了我完成我的Tamadun Islam,真的非常地谢谢你 =)
至于Ruru & Monyet 这两位bully queens
几乎每天都会跟我闹的你们真的好坏勒
尤其是Ruru 常常对我说:'当什么roommate 啊你,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而monyet呢就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单纯猴子. 哈哈
就算知道了过不久又忘了~
不过呢,有一句话我从来都没办法对你们说出口
现在要在这里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2年前做错了决定而害了你们在这2年轮流睡在地上
而我却睡在床架上.
我相信你们应该都知道5个人一间房并不是因为uncle 的错
那个多余的人并不是Hyppo而是我
要不是球球的帮忙,我就错过了与你们在一起生活的机会了>o<
真的好不舍得你们哦,没得打闹了也没得sharing了. T_T
所有的回忆并不是一天一夜就能说完的
我非常庆幸地能当你们的roommate也很庆幸地能认识你们
还有不要欺负人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