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Generator

Sunday, June 22, 2008

唉..最近心情真的非常的不好[尤其是在星期四]
她-是我从未见过最幼稚的女人..
真不懂,-都已经18岁了思想还像小孩般的幼稚...真可悲
[注明:她并不是单纯,她是个非常阴险的女人]
至于事情的来龙去脉就不多说,只是在这边简单的跟大家介绍的为人..
其实除了这位眼中钉,我的生活是非常的多支多采..
而且我非常喜欢跟他们一起相处..虽然有些不熟..
我们每晚都会边玩乐边温习功课..[ 大部分都只是玩乐..哈哈]
不过我的父亲大人都不怎么喜欢我在外头生活..
原因是什么呢?学业?想我?觉得我无法自立?
我都不晓得..
可能我在那里有太多问题所以他反对..
是觉得很奇怪为何我会说很多问题吗?
在那里生活是很好玩,不过也有好多的'心理病'..
或许是我变得斤斤计较也或许是我太针对..
种种的原因..
不过我还是觉得是的错.. [p/s : 这位她并不是以上的她]
我跟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不过又要勉强的在一起..[再注明:我跟并不是"蕾丝辫"]
一起时,我好像变成另一个人..
变得让我觉得我好虚假..:'(
就是因为,让我的双面人性格更为严重..唉~ [ 我相信每个人都是会有双面人性格]
所做的一切,我都懒得再去说明..
我只能说,
如果哪一天我无法忍受,我只好向他们说声:
有.缘.再.见
因为,我更珍惜我的好朋友们..
多谢她们愿意让出她们的空闲时间及她们的耳朵来听我诉苦..
在此奉劝大家,
所有的事情都不能只看表面,
有时候就是一些虚假的表情欺骗了你..
奉劝完毕..
再见咯~
=)

5 comments:

Rexie said...

屎人吶~
你"她"來"她"去其實我不是很明白耶~
到底那個她跟那個她哪個是哪個咧???
是你的表達能力不好,
還是我的華語退步啊?
納悶ing

Chung said...

哈哈~
很多人都不明白...
无所谓啦..我发泄出来就好了..
等我们一起出来才把故事告诉你..
嘻嘻~
不过我不是屎人..>.<

wEn said...

妹,不用想这么多... 不要让到自己不开心哦...有什么事一定要跟姐说哦...

juN said...

屎人噗,快写部落格啦...
你一个月才写一编..超慢的啦...
还有那个疯婆不值得你花时间写部落格骂她咯~

Chung said...

哈哈...
多谢关心..
[jun]我会多更新我的部落格地..=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