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Generator

Friday, March 13, 2009

近期内所发生的事
让我真正的领悟了很多
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理由存在
至于如何去解决是靠自己的思想
别在还未解决就已经设下坏结局
有些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得那么糟
面对并不一定是难过,只是你要或不要
而逃避更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不要当你真正地失去了才觉得遗憾
这时真的想挽留都来不及了
说得好听做的难
想要的东西想要的生活是靠自己如何去争取
未经过一番的努力而放弃会造成终生遗憾
世上没有完美的生活即没有完美的人
当问题出现就把它当作是一种磨练
而它们只是我们生命中的绊脚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