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Text Generator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累,真的很累
累到我已无法去为对方着想了
我对你的好,你看不到
反而犯了一点点地小错误,你却气得一整天
我越来越不懂你的思想,你的所作所为
试着讨好你,可惜每次所得到的只是一幅冷冰冰的脸
觉得自己很悲哀
明知道会有这种下场
偏偏还要自讨没趣
当你对我说现在不如往前
当时我的心真的气馁了一半
因为我很了解有些东西失去了真的找不回来
不管再努力也好
答案还是一样
我们的坏性格都一样改不了
一开始明明都非常在乎对方,
不过因为面子,
互不相让,
直到大家都伤痕累累
何必呢?
现在都已到了末期
还救得了吗?
彼此都心里有数
*现在不如往前,而往前不会是现在*
以前的我们不会是现在的我们,
而现在的我们更不会变回以前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