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真的很累
累到我已无法去为对方着想了
我对你的好,你看不到
反而犯了一点点地小错误,你却气得一整天
我越来越不懂你的思想,你的所作所为
试着讨好你,可惜每次所得到的只是一幅冷冰冰的脸
觉得自己很悲哀
明知道会有这种下场
偏偏还要自讨没趣
当你对我说现在不如往前
当时我的心真的气馁了一半
因为我很了解有些东西失去了真的找不回来
不管再努力也好
答案还是一样
我们的坏性格都一样改不了
一开始明明都非常在乎对方,
不过因为面子,
互不相让,
直到大家都伤痕累累
何必呢?
现在都已到了末期
还救得了吗?
累到我已无法去为对方着想了
我对你的好,你看不到
反而犯了一点点地小错误,你却气得一整天
我越来越不懂你的思想,你的所作所为
试着讨好你,可惜每次所得到的只是一幅冷冰冰的脸
觉得自己很悲哀
明知道会有这种下场
偏偏还要自讨没趣
当你对我说现在不如往前
当时我的心真的气馁了一半
因为我很了解有些东西失去了真的找不回来
不管再努力也好
答案还是一样
我们的坏性格都一样改不了
一开始明明都非常在乎对方,
不过因为面子,
互不相让,
直到大家都伤痕累累
何必呢?
现在都已到了末期
还救得了吗?
彼此都心里有数
*现在不如往前,而往前不会是现在*
以前的我们不会是现在的我们,
而现在的我们更不会变回以前的我们
*现在不如往前,而往前不会是现在*
以前的我们不会是现在的我们,
而现在的我们更不会变回以前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