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快,圣诞节过了~
今年的圣诞好冷清,并且心情也很差~
下午跟他去看戏晚上跟姐姐血拼
没有和他倒数觉得真奇怪
他晚上就和他的朋友聚会but就不想带我去=(
理由是说我参不了他们..
不过你没带过你又知道不能么?
难道就不能像你朋友大方些带去吗?
既然你不想,我也不勉强
只不过我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每个人问我为何没跟男友庆祝,
我只能笑笑地说他要会他朋友(觉得很没面子)
不过当他到那里时才发现他朋友都带女朋友去~
活该的他被他朋友说了一番~
虽然说晚上他有叫我过去
只不过总觉得我好像粒球一样
要的时候就叫我过去,不要时呢叫我呆在家~
所以我拒绝了.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女生能跟自己男友的朋友一起出去
并且还能跟男友一起度过圣诞节~=(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